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塞尔维亚出线希望渺茫 久基奇:会尽力创造奇迹

  华奥星空上海8月10日电(记者 林琨毅)和两年前世界杯的塞黑队一样,塞尔维亚队输给了科特迪瓦队。塞尔维亚队几乎已经小组出线无望,赛后,主教练久基奇表示他们将会尽力创造奇迹。

  对于科特迪瓦人来说,这绝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胜利,而是可以载入他们国家足球史册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他们在奥运会足球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而塞尔维亚队则不得不接受一场失败。

  整场比赛,面对科特迪瓦队员强有力的冲击,塞尔维亚队显得很狼狈,大部分时间都疲于奔命,主教练久基奇在称赞对手前锋的同时也表示了遗憾:“科特迪瓦的前锋非常出色。前锋们都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很不幸,我们给了他们充分的活动空间。”

  一平一负,最后一场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阿根廷队,欧青赛亚军塞尔维亚队胜算不大,展望下一场比赛,久基奇依旧不愿意轻言放弃,他说:“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将面对最强大的阿根廷队。他们是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足球比赛中充满了变数,我们会尽力创造奇迹。”

  有报道说,塞尔维亚队员费伊沙和托希奇的俱乐部希望他们提前归队,久基奇说“他们都是塞尔维亚奥运会队的成员,会一直在这里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他们肯定会参加同阿根廷队的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