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出线分析:国奥两战仅积一分 战巴西疑似荣誉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奥运足球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奥队在沈阳迎战比利时国奥,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国奥队被罚下两人,最终0-2不敌对手。前两场小组赛结束之后,国奥队的积分暂时为1分,在小组排名第三,巴西队两胜积6分排名第一,比利时积3分排名第二,新西兰队小组垫底。

  本场比赛对国奥队十分关键,不过国奥队显然在实力上不如比利时队,对手开场就打进一球,随后比赛完全在对手的掌握之中,下半场比利时再进一球,锁定了比赛的胜局。这样比利时只要在下一场比赛战胜新西兰队,就肯定能够获得小组出线,而对中国国奥来说,对阵巴西想要取胜几乎等同于奇迹发生,这也意味着国奥队的出线基本只存在理论之中。

  巴西队在今天下午横扫了新西兰,小罗也找到了久违的出色状态,打进两球,引领了球队的进攻狂潮。而从国奥队今天晚上的表现来看,挑战巴西想要拿分,会相当困难。并且多名主力球员缺席比赛,最后一战中国应该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了。

  考虑到提前出线的巴西队,或许会采取保留实力的做法,让替补出战,这对国奥队的拿分恐怕也不会有太多的帮助。现在国奥队的积分为1分,要想成功小组出线,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巴西队,并且新西兰队要战胜比利时队,这种情况出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就算最后一轮国奥队表现出色,逼平了巴西队,也会因为积分的差距而无法获得小组的出线资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奥队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很小了,现实一点的考虑是,迎战巴西的比赛为荣誉和尊严而战,至于比赛的结果,相信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奉献一场完美的告别演出,才是他们需要考虑的事情。(李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