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帆中心首日开门纳客 8000观众在防波堤上观战

  8000观众防波堤上观战

  现场设有直饮水医疗站遮阳篷观众可享受贴心服务

  今天,奥帆中心首日开门纳客,由于每天发售的参观券有固定数量,有8000名观众能在今天登上主防波堤,一睹千帆竞发的美景,体验万舸争流的豪情。

  大坝上安了直饮水机

  为了迎接第一批观众的到来,主防波堤新增添了一座靓丽的五环雕塑,上面写着“北京2008”,方便游人在此留影纪念。534米长的主防波堤上,安装了8台直饮水机,观众只要拧开水龙头,就可以直接喝到甘甜清冽的水。入口处的两个白色大棚,一个是观众信息服务亭,为观众提供失物招领、帆船比赛信息介绍等服务;另一个则是餐饮售卖点。在主防波堤的下面,既有为观众提供防暑药物的观众医疗服务站,也有让观众购买邮票、纪念封留念的中国邮政服务点,还有奥运特许商品销售点。

  观战时要注意防晒

  在看奥帆赛比赛前,一定要做好防护准备。无论男女观众,都要提前准备好帽子、太阳镜和防晒霜等物品。此外,擦汗的毛巾也要带上一条。虽然主防波堤上安装了大望远镜,可以投币使用,但估计届时观众太多,排队等候也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市民可以自行携带望远镜观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