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意大利男足主帅"畏惧"巴西 神射手点出获胜功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北京奥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面拉开战幕,D组的意大利国奥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韩国国奥队,最终意大利国奥队以3-0轻取韩国国奥队 。罗西在第15分钟为意大利首开纪录,首场比赛没有出场的老将罗基在第30分钟为意大利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前,蒙托利沃为意大利锁定胜局。此战过后,两战两胜的意大利国奥队已经提前晋级复赛,而韩国队小组出线只剩下一线希望。

  赛后意大利主教练卡西拉吉表示胜利来自于精心的备战,“他们非常了解我们,因为他们观看了我们的比赛录像,并做了非常细致的研究。他们踢得不错。因为我看了韩国队的比赛,他们的高球打得不少,因此我安排了身材高大的防守球员。”

  谈到如何面对最后一场小组赛,卡西拉吉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才能避开巴西队。今天巴西队以5-0狂胜新西兰队,但我觉得他们也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我们。”

  为意大利首开纪录的罗西表示对胜利感到满意,“尽管今天很热,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这是我们希望的结果。对此,我们很满意。大家都踢得不错,尤其是托马索-罗基。”(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