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已无出线机会 和巴西队比赛是个好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在比利时国奥队以2-0战胜中国国奥队后,中国国奥主教练殷铁生、周海滨和比利时主教练让·弗朗索瓦·德萨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殷铁生认为中国队已无小组出线机会

  殷铁生表示:“输了这场比赛,小组出线的希望几乎没有了。我想巴西队已经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和世界一流球队比赛都是一个好机会。”

  周海滨说:“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和世界一流球队存在差距。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弱点,我们必须要踏踏实实的训练,解决这些问题。”

  让·弗朗索瓦·德萨尔则说:“我们很开心。这是一场关键性比赛,对两队都有决定性意义。我们有实力。是我们的经验促成了今日的成功。”(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