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被疑效仿游泳巨星施皮茨 菲尔普斯剃掉“八字胡”

   晚报上午北京

   布什给他加油

  上午,美国总统布什(中排,右二)与夫人劳拉(中排,左一)、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上排,右一)、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下排左一)等在看台上观看游泳比赛。 新华社发

  “八字胡”一夜之间没了

  菲尔普斯人气太旺今天水立方记者席启动“高需求赛事”制度

   此前在一系列的公开活动中,菲尔普斯一直留着自己的胡子,但是今天在水立方亮相的他,胡子却被全部剃掉。

其他国外记者透露,原来此前他留胡子的时候,被一些媒体形容他要仿效美国过去的游泳巨星马克·施皮茨,这让自尊心很强的菲尔普斯有些尴尬,他立刻剃掉胡子,以一个全新的形象亮相水立方。

  一心想在北京拿到8金的菲尔普斯还是放弃了“八字胡”的扮相。对于这一决定,美国人赛后笑着说;“我的队员和教练都觉得那样子蛮酷的,不过留胡子肯定会增加阻力,我可不想因此而影响比赛,所以一大早就把胡子刮了。”

  今天水立方现场的记者席无法满足需求,奥组委不得不第二次启动了“高需求赛事”制度,限制前往水立方采访记者的人数。而他们上次启动这一预案,还是在8日晚的开幕式上。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菲尔普斯终于现身水立方,随之而来的是看台上观众们的阵阵尖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