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丁俊晖现身五棵松看男篮 称姚明尽力勒布朗最佳

丁俊晖现场观看中美大战(搜狐体育 杨宝岩/摄)

视频:男篮虽败犹荣 姚明罕见三分爆全场
科比领衔今日五佳 姚明倒地疑似旧伤复发
姚明坦言赛程艰难 一票难求大雨中盼奇迹
姚明 易建联 孙悦 王治郅 詹姆斯 霍华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10点,中美男篮对抗赛在五棵松篮球馆上演,“梦八”的影响力是绝对的票房毒药,不但这场比赛票房早已经销售一空,并且黄牛票也几乎翻了十多倍,1000元票格竟然被炒到1.2万。

此外,美国总统布什、章子怡等明星也纷纷前往捧场,连得台球神童丁俊晖也耐不住寂寞,前往赛场观赛。

  10日上午,丁俊晖一人单独前往奥运网球中心,想去欣赏一下纳达尔与费德勒的首演,但是由于天公不作美,网坛大腕们的比赛被取消。丁俊晖只看了一场布雷克与澳大利亚选手古希奥尼之间的比赛。小晖很不过瘾,他说一定要去看男篮,要知道丁俊晖的篮球水平还是不错的。

  晚上8点,丁俊晖就来到了五棵松篮球馆,他先看了克罗地亚与澳大利亚男篮之间的比赛,看完中美男篮已经12点了,整整四个小时但是丁俊晖一点也不感觉劳累,并没有迅速离开赛场,他甚至还想去和姚明打上个招呼。

  虽然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丁俊晖与姚明见面却不算很多。不过他曾与姚明切磋过篮球游戏,姚明打不过丁俊晖。丁俊晖说当时姚明用火箭队,自己用湖人队,但是打着打着发现姚明平时应该没怎么打过,很多简单的游戏技能姚明都不太熟悉。结果自然是小丁赢了。当然,如果真和姚明打篮球赛,就和姚明与丁俊晖打台球一样。

  赛后,丁俊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奥运会,从来没看过,这次在家门口看,我也不想错过。”丁俊晖说。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丁俊晖特别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到奥运中去,因此选择为中国加油正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姚明太累了,他一个人只能说尽全力,我们的实力确实与美国差距太大,尤其是美国队那些替补,简直比正选还要强。”丁俊晖这样说道,他还认为中国男篮的替补队员发挥一般,并且在体能上吃了很大亏。

  “身体素质方面差距太大了,你看詹姆斯和科比那样的动作,中国球员完全跟不上的,不过中国队他们打得也努力,已经竭尽全力了。”丁俊晖最欣赏的NBA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也表示今天全场最佳球员就是他。

  11日,丁俊晖表示还要中美女篮的比赛。12日,他就将前往英国,备战24日开始的北爱尔兰公开赛。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