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薛剑:国奥出局球迷莫生气

    搜狐体育讯 在国内越来越不受待见的中国足球在世界上也越来越受气。中国国家队前不久才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了受了 黎巴嫩裁判的怨气,这回阿根廷裁判在我们自己家门口,明目张胆的又把我们欺负了一番。

谭望嵩一个非职业 球员的业余保护动作值得掏红牌吗?郑智一个摆臂拉扯凭什么就是肘击?这些在我们国内联赛上都是屡见不鲜 的事情,再正常不过,为什么要硬生生在我们脸上贴上“流氓”的印记,这算哪门子的公平?

  中国球员心理素质不过硬不是什么希奇的事情,面对这样的生死之战,中国国奥的球员太紧张了,“铁蛋”殷 铁生也太紧张了,在这样万里飘红的大场面下,习惯了黑夜中探索光明的中国男足球员“颓”了。腿不听使唤 了,技术动作得不到保证,至于战术上的随机应变,更是被紧张摧残地一干二净。中国国奥队的球员像家畜一 样被长时间圈养,踢球毫无快乐可言。很长时间以来,领导们要求中国国奥队的目标是打进半决赛拿一块牌牌 回来,真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真把足球当田径项目来练,谢田径的脑袋里大可以养金鱼了。中国国奥 队有何资格去大谈夺牌和小组出线?比利时有多少名队员在欧洲联赛踢球,而中国国奥队呢,最好的球员仅仅 在英格兰二级联赛混迹。我们整体实力就是不如对手,不必去埋怨裁判埋怨场地,怨天怨地不如骂自己。

  最好还是莫生气!莫生气,同顶苍天同踏地,红尘男女非上帝。优点不足人皆有,不要苛刻太挑剔,有气也要 全抛弃,实在不行也别恼,全当那是狗臭屁。(薛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