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男排全天综合:北京奥运会男排首天强队制敌不易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易凌)在10日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男排的首天比赛上,传统强队首轮过关并不轻松,中国队、日本队、委内瑞拉等队都有胜局在手。

  24年后,中国男排首次出征奥运会,首场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战斗,世界排名第21位的中国队与世界排名第4的保加利亚队相遇,中国队输球不输人,硬是在老虎口中拔牙,拿下一局。

3局的比分是20:25、21:25、28:26和19:25。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点评说,保加利亚是世界强队,对这场比赛,他比较满意。

  塞尔维亚队不敌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队,以1:3告负。意大利3:1胜日本队。最轻松的是巴西队,他们仅用66分钟就胜埃及队3:0。美国队胜委内瑞拉队并不轻松,刚刚获得世界男排联赛冠军的美国队与世界排名第20位的对手相遇,美国队连胜2局后,又被对手扳平,决胜局,委内瑞拉队技不如人,最终2:3告负。当晚10点开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波兰队力克奥运会新秀德国队3:0,其中第二局战到33:31。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