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谭望嵩:后悔自己主动申请红牌 我把一切都弄砸

    搜狐体育讯 一张红牌让谭望嵩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会征程,也几乎宣告着国奥队的黯淡出局,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谭望嵩没有想到自己的奥运梦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也从未想过球队无法从小组出线。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谭望嵩一脸郁闷的走过记者的身旁,看到相熟的记者,谭望嵩的脸上写满了愧疚,不过这个时候能做的只有人文关怀,想让谭望嵩停下来说几句是完全不可能的,直到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谭望嵩的心情才稍微的平缓下来。

  谭望嵩说:“无法形容的感觉,裁判出红牌的那一刻我完全蒙了,然后走回休息室里,屋子里面就只有我一个人,那感觉无法形容,后悔,真的非常后悔,如果没有我的红牌,我们也许还有机会,是我把一切都砸了。”

  这是谭望嵩说的唯一的几句话,剩下的时间谭望嵩都沉浸在红牌和输球的巨大痛苦中,谭望嵩不想说话,尽管球队人员都没有埋怨他,但是谭望嵩依然无法原谅自己。

  国奥队人士告诉搜狐体育:“小谭是那种责任心很强的队员,这张红牌对他的打击很大,当然对球队的打击也很大,但输球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中国足球说到底还是技不如人。”(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