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科特迪瓦赢奥运足球首胜 吉利:希望进入第二轮

  华奥星空上海8月10日电(记者 林琨毅)4-2,一场进球大战,科特迪瓦队赢得了本国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首场胜利,他们用精彩的表现再度征服全场球迷。就在几天前,主教练吉利还表示大家会变成科特迪瓦队的球迷,事实上,确定已经有很多人喜欢上这支非洲新军。

  谈到这场比赛的进程,吉利说:“按我的预想是很艰难的,但我们很早取得进球后变得更加有自信。我们有很好的防守,我们的队员速度非常快。”

  “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虽然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普遍被人看好能与阿根廷队携手小组出线,在被问到科特迪瓦队参加奥运会的目标时,吉利说:“我们拥有一批很好的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没有想太多,我们只是来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进入第二轮。”

  科特迪瓦队在球场上表现出了很好的战术素养,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所有队员都积极跑动,有点全攻全守的味道。谈到执教理念,吉利说:“非洲球员身体强壮、技术出色,不管有球还是无球,我们所有队员都行动一致,如果让我在将来训练中国队,我也会这么做。”

  科特迪瓦队长热尔韦在本场比赛中两传一射,直接参与了三个进球,无疑是最佳球员,吉利对他也是赞不绝口:“他会成为一个巨星,他将会在一个大俱乐部踢球,你们必须重视他。”热尔韦目前效力于法甲勒芒俱乐部,其实他的一举一动早已在欧洲球探的视野下,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就曾专门派球探观对他进行考察,像队友卡劳一样登陆大俱乐部,这一切不会等得太久。(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