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奥运11日看点:举重射击望包揽 羽毛球全面开赛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4枚金牌揽入帐中。今天,奥运赛场上将产生13枚金牌,其中中国军团在举重、射击、跳水等项目中有望冲金。

  其中女子举重58公斤级陈艳青、男子举重62公斤级张湘详、男子射击10米气步枪朱启南、蔡亚林、男子跳水10米台林跃/火亮在个人所处项目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今天的奥运赛场中,他们将登场亮相力求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争得荣誉。

  同时,中国羽毛球队林丹、鲍春来等男单名将今天将悉数登场,中国女排也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波兰,中国沙滩排球姑娘田佳/王洁将迎战比利时组合,而在青岛的奥帆赛场,雅典女子帆板银牌得主殷剑也将正式起航自己的奥运之旅。

  国外方面,已获一金的菲尔普斯今天将再度出战接力比赛,除去金牌,没有其他目标;北岛康介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也将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女排小组赛中美国与古巴的狭路相逢值得关注。

  举重:陈艳青卫冕无悬念 张湘详有望冲金

  今天有望成为中国举重队收获颇丰的一天,女子58公斤级陈艳青卫冕冠军应该不会有太大悬念,张湘祥冲击男子62公斤级金牌优势相对明显。

  跳水:男台高手林立 林跃/火亮前景不乐观

  今天下午14点30分,林跃/火亮将在水立方联手出战男子10米双人跳台决赛。由于林跃上半年状态起伏较大,因此他们的夺冠并不是板上钉钉。

  射击:朱启南蔡亚林双保险 刘英姿望冲飞碟金牌

  今天射击项目将产生两金,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将于12:00打响,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和老将蔡亚林,将联手卫冕;而女子飞碟多向决赛将于15:00开始。刘英姿将代表中国出战女子飞碟多向比赛,并向金牌发起冲击。

  网球:比赛因雨都堆到今天 众多明星一同亮相

  由于昨天因雨停赛,未能完成比赛或者未能出场的郑洁、晏紫、彭帅、大小威和费德勒等人,今天都将披挂上阵。如果天气良好,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将毫无疑问是一个群星闪耀的大舞台。

  女排:中国迎战波兰 两队主帅将斗法

  今晚20点,中国女排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来自己的第二场小组赛。她们将迎接欧洲新锐波兰队的挑战,其结果对两队都相当重要。中国女排实力略高一筹,但波兰主教练同陈忠和一样是位足智多谋的老帅,且看他们如何排兵布阵。

  沙排:田佳/王洁开打奥运第二仗

  今天,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将迎来自己北京奥运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布里达姆/莫哈,田佳/王洁只要做好认真的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胜利应该离得不远。

  帆船:进入魔鬼赛程 中国重拳出击

  奥帆赛今天进入“魔鬼赛程”,总共将进行7个级别的争夺。男女帆板首次亮相,这也是中国队有机会冲金的两个项目。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亚军得主殷剑将出场扬帆奥运。

  羽毛球:林丹领衔三虎出赛北京奥运

  在中国女队捷报频传中,男单三虎今天也要登场亮相了。首场比赛,三人除了要警惕对手外,更需要战胜的还是自己,希望他们摆正心态成功晋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