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D组出线形势明朗 喀麦隆乐观韩国希望不大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1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赛D组第二轮比赛于今日战罢,意大利队3比0大胜韩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喀麦隆队1比0小胜洪都拉斯,小组出线的形势十分有利。

  今天进行的首场比赛,喀麦隆队出人意料地排出532阵型。

而在上半场比赛,喀麦隆队虽然占据主动,但在进攻上却是很保守。45分钟过后毫无斩获,喀麦隆队从下半场一开始就发动猛攻,连续创造了得分良机。

  不过喀麦隆多次错失了绝佳机会,直到第74分钟才打破僵局。喀麦隆队6号姆比亚在禁区外的远射角度极刁,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领先后,喀麦隆还有不少机会,但最终没能扩大比分。

  意大利在上一场比赛3比0大胜洪都拉斯,今天与韩国队一战的表现同样抢眼。锋线尖刀罗西开场仅仅15分钟就为意大利队先拔头筹,此后唯一的超龄球员罗基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后意大利队就以2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韩国队进行了调整,但还是无法挽回劣势。反倒是意大利队在终场有抓举一次机会,由蒙托里沃再下一城,最终以3比0大胜。两轮比赛过后,意大利队两战全胜一球不失,而且打进六个进球,表现十分抢眼。

  目前,D组的出线形势已经十分明朗。意大利队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洪都拉斯队两连败已经无缘晋级。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则要从喀麦隆和韩国队之间产生,而前者的出线形势要明显好于后者。

  喀麦隆队两战过后1胜1平积4分,最后一轮只要战平意大利就可以和对手携手出线。当然,这场比赛关系到小组第一的争夺,但意大利队也只需打平就可获得小组头名。因而这样一场比赛,双方死拼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以平局收场。

  韩国队两轮过后1平1负,最后一场比赛不仅要战胜洪都拉斯队,而且还要寄希望于意大利战胜喀麦隆,才有出线的可能。而且韩国队目前的净胜球为-3,喀麦隆的净胜球则是+1。因而即便喀麦隆失利,韩国队在净胜球上也处于劣势。(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