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霍启刚观战女子双人3米板 郭晶晶:我们早已见面

  本报讯(搜狐奥运联盟安徽商报记者 陈兆龙)

   “这场比赛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只是当成一场平常的比赛来比,就是为了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很开心为自己的祖国取得了荣誉。感谢那么多人来为我加油。

”郭晶晶赛后面对记者的时候表现的还是比较平静。郭晶晶还透露,自己的家人昨天也来到了现场为她加油,这给了她很大的动力。

  在昨天的比赛中,从第一轮开始郭晶晶/吴敏霞就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大家都认为这对黄金组合赢得非常轻松。不过郭晶晶可不这么认为,“其实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轻松简单。事实上我们每天从早到晚都训练得非常辛苦。可能在大家看起来我们拿金牌轻而易举,但其实我们的训练非常辛苦。”

  郭晶晶已经是奥运会的“四朝元老”,目前已经获得了三金两银。如果在女子三米板的项目中郭晶晶还能再拿到一枚奖牌,那么她将打破伏明霞保持的女子跳水运动员五枚奥运奖牌的纪录。不过关于这点,平静的郭晶晶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而是会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比赛上,同时她也希望这些压力能转化为动力,以平常心来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吴敏霞则表现地很谦虚,主场作战的压力并没有让她很紧张。“我没想太多,只是把自己的动作跳好,其实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在这样的大赛中能够比出这样的水平,我很满意,也很开心。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15日,郭晶晶、吴敏霞将迎来女子单人3米板比赛。届时,她俩将是对手。

  现场“大腕”云集

  昨天的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备受关注,1.7万名观众使水立方内是座无虚席。不仅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临现场,记者还在贵宾席上看到了现任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和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顾问、执委何振梁老先生和他的夫人,两位老人很早就来到了水立方,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加油助威。

  此外,记者还意外发现了中国香港奥委会的主席霍震霆先生的身影。他今天穿了一套西服,表情自始至终都是轻松而愉快的,看上去他对于“晶霞组合”夺得冠军信心十足。此前媒体一直盛传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一号美女郭晶晶和霍震霆的公子霍启刚的恋情,昨天比赛现场,霍震霆的亮相不免让记者心生遐思。据称,霍启刚昨天也在比赛现场观战。

  夺冠后,有记者迅速将“霍启刚”这一话题抛给郭晶晶。对于是否会与霍启刚见面这一问题,郭晶晶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已经见过面。”郭晶晶还告诉记者:“知道他们一家人都过来看比赛,接下来还有单人项目,不过忙于比赛不方面见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