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王义夫:郭文珺拼出金牌 非常满意她今天的表现

  本报讯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赛后,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郭文珺的金牌是拼出来的。

  比赛开始之前,王义夫特意走到郭文珺面前,继续叮嘱比赛中的注意事项,恨不得什么事情都替自己的爱徒想到,而在比赛开始后,王义夫也显得有些紧张,不过,郭文珺稳定的发挥让王义夫很快将悬着的心放回了肚子,但是就是大家认为只要不出现重大意外,郭文珺夺冠将不可避免时,最为关键的第7枪,郭文珺失手了只打出了9.4环,和第二名帕杰林娜的差距被缩小到了0.5环,此时王义夫的面色凝重,但是好在郭文珺随后给总教练吃了颗定心丸,第八枪和第九枪已经锁定了胜局,王义夫也安奈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高举双手以示庆祝。

  赛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王义夫表示:“郭文珺今天打的很好,基本上打出了训练时的高水平,而且整场比赛发挥很稳定,无论是处于什么情况下都能够摆正心态,我对于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也很高兴在女子十米气手枪这个项目上她能够脱颖而出,应该说今天她的对手都很强,能够最终夺金,郭文珺完全是拼出来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