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对阵“福星”吴蔚 为圆梦绝对不让冷门发生

  本报北京专电 北京时间今晚,八闽运动员中的领军人物、羽毛球名将林丹将登场,作为闽将中拥有奥运会经历的运动员,他期待在北京奥运会圆梦。

  昨天的羽毛球赛场,中国女子选手高奏凯歌,所有的艰难险阻都被顽强的她们战胜,在今天中国男队的小伙子们就将亮相。

林丹无疑是今日比赛最大的看点。事实上,林丹今天比赛的对手中国香港选手吴蔚并不像冷门制造者。

  去年的世锦赛,林丹在男单碰到的就是吴蔚,在首轮以2比0轻取吴蔚后,林丹在之后的比赛中成功卫冕。显然,吴蔚是林丹比赛的福星,林丹对其从无败绩。赛前,林丹回绝了绝大多数媒体的采访要求。因为他明白,奥运会的比赛无法重来,走错一步将影响全局,认真应战将是他圆金牌梦的必要基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