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靶场三宗最:观众最执着 教练最可怜记者最机灵

  观众最“执着”

  “酝酿”多日的大雨在今天“侵袭”了北京城,露天的飞碟靶场成了它的“俘虏”。尽管如此,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观众依然“纹丝不动”。穿着统一发放的黄色和蓝色的雨披,他们给灰色的阴霾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每当选手漂亮地击中目标,观众席上便会传来一片热烈的叫好声。

  北京的陈先生5点半就起床了,7点多便赶到射击场。看完了女子气手枪预赛,他又冒雨到飞碟靶场观看男子飞碟多向比赛。大雨丝毫没有“浇”灭这位69岁老人的奥运热情。

  教练最“可怜”

  俄罗斯飞碟射击队主教练普拉诺夫斯基大概是今天享受“雨水浴”时间最长的人了。由于爱徒阿利波夫要参加争夺第三名的加时赛,25发的决赛结束后,他还得冒雨继续督战。当名次“尘埃落定”,观众退了场,运动员已进入室内进行尿检,这位可怜的老头儿又被俄罗斯电视台的记者生拉过去,接受采访。站在冷清的射击场上,已被浇成“落汤鸡”的普拉诺夫斯基在镜头面前还得“强作欢颜”。

  记者最“机灵”

  不断坠落的雨点让记者们很是头疼。采访本上刚下笔一个字,便立刻被“晕染”成一团写意的水墨;娇贵的笔记本电脑,要用伞小心呵护,宁肯自己淋着,也不能让它湿着。不过,一位外国记者找到了一个工作、避雨“两不误”的好办法,他钻进了盖在记者席电脑上的透明苫布。呆在“塑料大棚”里,这位聪明的老记忘我地奋笔疾书,对越下越大的雨水浑然不觉。(据新华社)

  科斯特莱茨基

  出生日期:1975年5月12日

  身高:1.90m体重:96kg

  参加比赛:男子飞碟多向

  主要年历史成绩:2000年澳大利亚悉尼奥运会男子第6名

  2008年塞浦路斯尼科西亚欧洲锦标赛第2名

  2006西班牙格拉纳达世界杯决赛第2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