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11日游泳前瞻:4金产生 周雅菲期待爆发美强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游泳项目中,一共将有11场比赛先后展开,而最终也将诞生4枚金牌。

  四金分布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周雅菲作为唯一中国选手将展开争夺,力拼一枚奖牌是她赛前的目标。毕竟在这项金牌争夺战中,其他晋级选手实力都不俗。夺冠呼声最高的无疑是半决赛以第一之姿进入决赛的澳洲选手特里克特,她在夺冠几率最大的同时,也很有可能打破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此外半决赛成绩位于第二、第三名的美国选手马格努森和澳大利亚名将席佩尔也都具备夺金实力。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

  两位“蛙王”北岛康介和汉森的“日美之争”无疑是该项目最大的看点。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人最终败北,无缘金牌。不过今年他显示出不错的状态,不久前成功创造新一季世界纪录。此外,在半决赛游出59秒16好成绩的挪威选手厄恩,其用时只比汉森的时间纪录慢0.03秒,无疑他有机会成为最大黑马。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女子400米自由泳,无疑是今天最充满悬念的游泳项目。奥运冠军马纳多、欧锦赛冠军佩莱格里尼、罗马尼亚老将波泰克等名将都云集于此。不过,从选手们近期表现来看,今年在国际大赛上屡创佳绩的佩莱格里尼无疑拥有更多机会,她在3月的欧锦赛上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作为游泳强国,美国队无疑在这一项目上占据最大优势。拥有众多自由泳顶尖高手的他们在昨天的预赛上就刷新了他们保持的世界纪录,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挺进金牌争夺战,美国队势必对冠军志在必得。不过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