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奥运会女子资格赛报道 程菲顶住了巨大压力(图)

  本报讯“发挥了70%吧,何可欣的高低杠有些可惜,出现了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奥运会女子资格赛昨天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队以总分348.275分排名小组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赛后,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对弟子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总体表现还可以,除了何可欣的高低杠,其他该进决赛的都进了。”何可欣是女子高低杠夺冠热门之一。但在今天的团体资格赛中,她却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上出现了掉杠的重大失误。
陆善真表示,何可欣能否进入高低杠决赛,现在还不好说,毕竟还有三组比赛没有进行。

  谈到老队长程菲,陆善真表示,“作为队伍里面唯一一个参加过奥运会选手,又是体操队的队长,程菲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但是她顶住了压力,尤其在跳马和自由操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