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男网新一哥纳达尔意气风发捧场西班牙男篮(图)

纳达尔(右红衣者)是西班牙篮球队的粉丝。
纳达尔(右红衣者)是西班牙篮球队的粉丝。

  男网新“一哥”纳达尔意气风发捧场西班牙男篮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西班牙网球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今天出现在了西班牙篮球队的比赛场边。即将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纳达尔给2006年的世界冠军队捧场,纳达尔表示他对自己以及西班牙篮球队都很有信心。

  “我能够来给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捧场,自然很高兴。”纳达尔一直就是一个篮球迷,去年欧洲锦标赛在西班牙举行时,他也到场观看,而且对于希腊和西班牙之间的比赛,他也已经很熟悉,“希腊队很强,因为去年的欧锦赛半决赛我们也对上了他们,我在现场看了比赛。

打得非常艰苦,但是西班牙队还是赢了,所以我想事情总会变好。”

  纳达尔说他沉迷于五棵松体育馆的气氛,这里的娱乐性和其他赛场不同,中场和暂停穿插着很多娱乐表演,而且这里有网球场所没有的热闹。

  纳达尔还坚信西班牙队可以击败美国,“当然,我认为西班牙能赢美国。为什么不能?我们的球队能走到他们想要的高度。”

  即将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将在11日的单打比赛中强势登场。纳达尔在本赛季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也将在本月18日取代“瑞士天王”费德勒,坐上男子网球世界第一的宝座。

  今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参加了72场比赛,共取得了7项单打冠军,战果丰硕。目前他最想要的,无疑就是这枚4年才来临一次的奥运会冠军了。11日他将迎战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切,西班牙人战胜对手晋级次轮应不在话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