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男子双人跳水10米台 “月亮组合”今天梦幻出场

  卫冕冠军、中国名将朱启南将携手曹逸飞共同出击,力争再次夺金。自雅典打破纪录并夺金以来,朱启南状态一直不错,现排名世界第一,稳定的心理素质是其最大的优势。德国选手莫哈普特将是中国队的最大威胁。

  男子双人跳水10米台收视:CCTV-1 14:30

  “月亮组合”——林跃/火亮搭档已很长时间,曾以巨大优势夺得2006年世界杯、2007年世锦赛以及2008年世界杯冠军,在大奖赛和系列赛等国际比赛上保持“全胜”。

但进入2008年以来,两人状态有所下滑。期待两人恢复神勇,在水立方继续捍卫“梦之队”荣誉。

  女子举重58公斤级 收视:CCTV-5 15:30

  备战过三届奥运会、获得过一届奥运会冠军的“常青树”陈艳青在实力和大赛经验上都有绝对的优势。至今她依然保持了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如果夺冠,她将成为奥运会女举历史上首位累计获得两次冠军的运动员。俄罗斯和朝鲜的选手在该项目上也有一定实力。

  男子举重62公斤级收视:CCTV-5 19:00

  中国队在该项目上派出了双保险张湘祥和张杰。悉尼奥运会上男子举重56公斤级铜牌获得者、老将张湘祥在改练62公斤后,实力大增。今年的奥运选拔赛上,他一举夺得了62公斤级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枚金牌。在4月份的全国锦标赛中,他以总成绩320公斤的成绩夺冠。去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张杰实力同样不俗,其最好成绩326公斤比世界纪录还高出一公斤。

  女子飞碟多向 收视:CCTV-5 15:00

  我国参赛的36岁的老将刘英姿,属于大器晚成型的选手。最近两年她展现出良好的实力,现世界排名第一,是2007年世锦赛冠军、今年世界杯德国站季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格列西奥是刘英姿夺冠路上最强的阻击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