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美国女拳手体重超标被除名 疯狂减肥致严重脱水

  一晚想减一公斤严重脱水奥运梦碎

  本报讯 今年20岁的拳击选手拉塞尔因为体重超标被美国奥运代表队除名,不得不退出本届奥运会。拉塞尔是2005年拳击世锦赛最轻量级比赛的铜牌得主,在奥运会称重前他的体重是约54.5公斤,超过了奥运会最轻量级约53.5公斤的上限标准。

  在称重前夜,拉塞尔疯狂地想要在一晚之内减重1公斤,结果陷入昏迷。幸好被队友发现,经过队医治疗后恢复过来。事实证明,拉塞尔是严重脱水了。自从在昏迷中被救醒,拉塞尔就一直靠毛巾、流质食品和冰块让他的生命远离危险。不过这也让他失去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和赢取他从儿时开始梦想的奥运奖牌的机会。

  拉塞尔曾表示,获得一枚奥运奖牌对他来说比获得职业拳王腰带还重要,不过他打算在奥运比赛后很快投身职业拳坛。他曾扬言:“是时候从职业拳坛攫得我的第一桶金了,所有我这个重量级的拳手都要注意我了,我将要来了。”

  “能参加奥运会真是难以置信的经历,这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上周六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拳手表示。穿着合身的比赛服,他一直不相信自己的奥林匹克梦就这样结束了,早在12年前,当他看到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时就有了参加奥运的梦想和愿望。

  “原本我有机会获得奖牌的,”拉塞尔说,“我熟悉所有的对手,俄罗斯人,还有其他的所有对手,我已经为获得奖牌做了所有的准备。” (张颖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