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中国男篮8精彩瞬间:科比吃姚氏火锅朱芳雨轰炸

  1.大姚开场3分 比赛刚一开始,孙悦在运球中对抗科比,之后传球姚明,大姚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

  2.科比吃到姚氏火锅 科比强行上篮,姚明一个大帽扇飞科比的投篮!随后詹姆斯奋力回追封盖同样精彩。

  3.朱芳雨精确轰炸 孙悦刚刚三分线外果断得手,在科比面前,孙悦丝毫不感到紧张,随后又是朱芳雨在队友协防下,精确命中三分!前11个三分球命中7个,中国队员手感极热。

  4.陈江华力压保罗 陈江华替补刘炜出场,面对着保罗,华仔完成抢断之后上篮,但是被跟上的詹姆斯摁在篮板上。随后陈江华在一次阵地战中突破保罗,果断出手命中。

  5.陈江华突破科比  陈江华突然起动突破了科比,又闪过了补防的队员,在中路上篮得分。

  6.姚明远投不成大郅顶上 第二节尾声,孙悦突破,不过他没有出手,回头将球传给了弧顶的姚明。不过姚明的这一次三分不中,就在以为这一次进攻不成的时候,王治郅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

  7.易建联补扣得分 中国男篮进攻陷入困境,易建联挺身而出。姚明投篮弹筐而出,阿联力压安东尼将球补扣入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