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朱启南父母行程对儿子保密 妈妈回老家摆庆功酒

  朱启南父母行程对儿子保密

  金报温州专电 (特派记者 周一) 今天中午12:00,朱启南将踏上卫冕之路。昨晚,朱启南远在广州做生意的父母,悄然离开广州:父亲朱远有“秘密”前往北京,为的就是等儿子夺金后,给其一个惊喜;母亲谢爱芬返回温州老家,准备儿子夺金后摆庆功酒。

两人的行程,始终对儿子保密。

  “我老公去北京的消息,我没告诉儿子。我知道这个绝对不能说,一说,儿子就会有想法,就会有压力,比赛肯定打不好。射击这东西,心理因素很重要,绝对不能让儿子赛前睡不着觉。”昨晚9点,儿子朱启南给母亲谢爱芬打来电话,除了问候母亲,说点自己的备战情况外,朱启南比较纳闷:为何爸爸朱远有的电话打不通,没人接。

  “我向儿子撒了个谎,说他爸爸手机忘带了,不要担心。明天好好比赛。”谢爱芬说道。

  至于自己星夜从广州赶回温州,谢爱芬也没透露给朱启南。她说,一定要让儿子安心备战,等朱启南成功卫冕后,她会向儿子解释父母的良苦用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