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北京奥运不是我的终点 可能跳到下一届

  早报北京电 除了奥运金牌,人们更关心的是已经27岁的郭晶晶会不会在奥运会后选择退役。

  “我所有的备战都是为了北京奥运会,现在比赛还没结束,一切为之尚早。不过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不是我的终点。”对此,郭晶晶抛出一个极为“圆滑”的回答。

“说不定我还会出现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

  而面对奥运会双冠王的荣誉,郭晶晶显得十分淡然:“虽然我很渴望能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但比赛要一场一场跳,我不会对自己有具体要求,把过程做好就行了。”

  对于同样的话题,教练李芳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用成绩向我们证明体育并不是到岁数就一定要退役的,还要看个人对自己的不断挑战和坚持!”

  “如果她愿意跳到下一届,我当然很支持她!”对于郭晶晶退役后的选择,李芳说,“应该先去学习深造吧!”(1120402)特派记者 汪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