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刘翔“闭关修炼”达到效果 表示已接近最佳状态

  早报北京电 刘翔头发剪短了,平时不太穿的白色运动服,让他看起来很是清爽精神。看到都熟悉但久未碰面的记者们,他扮了个鬼脸。昨天上午,他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中国田径队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出征动员会。

  其实刘翔已经很久没有正式接受过媒体采访了,偶尔参加奥运代表团的大型活动,也都是打个照面,马上闪人。

他自己形容是“过得很安静”。不过,孙海平和他父亲刘学根都告诉记者:“其实也就是他自己感觉比较放松了,就训练来说,他其实一点都不舒服、不轻松,我们安排的内容非常多,甚至时间都不够用。”

  刘翔最大的对手罗伯斯抵达北京之后,也跟刘翔一样,默默训练,毫不声张,媒体的采访要求,也一概被古巴代表团礼貌而客气地挡驾。对于罗伯斯一改往日的张扬,和自己一样闭关修炼,刘翔表示非常理解:“他也一样有压力啊,不过,我们都知道要怎么做,而且他的实力很强,状态也很好,我非常看好他的!”说完,刘翔一笑。

  “可以这么说,刘翔目前的恢复状况很不错,状态已经接近最高水平。”孙海平笑着给出一颗定心丸。一般大赛之前,孙海平会给刘翔留10天,将身体和心理调整到临战状态,这次也不例外。外界关注的刘翔伤病,到了这倒计时的10天内,孙海平说已经恢复了绝大部分:“时间是很紧张的,不过我也很有信心,应该能够解决。”

  (11212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