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旅发局:三千内地游客组团观战奥运马术比赛

  新华网香港8月10日电 香港旅游发展局为推动奥运马术比赛,与中旅社及内地旅游网合办奥运马术观战团,吸引内地人到港观看奥运马术比赛。旅发局发言人表示,观战团反应热烈,三千名额很快被订满。

  其中一个约60人、以家庭为主的马术观战团,于9日中午由广东佛山到港。

他们抵达后,先参观位于尖沙咀的奥林匹克广场,晚上又到沙田马场观看马术比赛。曾先生举家参加这个马术观战团,他表示,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一定要亲身体验。

  已来港数次的杨先生表示,这次专程为支持奥运而来,预计一家人整个行程将花费数千元。杨先生说,8日看到奥运会开幕式已感到无上光荣,加上之前从未看过奥运赛事,特别期待这次马术比赛,希望这次旅游会有一个难忘回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