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冼东妹夺冠 > 08冼东妹夺冠动态

冼东妹哽咽对女儿表心迹:妈妈以后好好补偿你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奥运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冼东妹击败朝鲜“黑马”选手安琴爱勇夺冠军,为中国军团夺得北京奥运会的第五枚金牌。冼东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哽咽着对女儿表露心迹:“妈妈一年多没在身边,以后会好好补偿你。

  “妈妈级”选手冼东妹昨天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夺得金牌。对于昨天的比赛,她表示总体来说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打到决赛的对手都是最强的,所以打的也比较艰苦。在去年再次复出之后,冼东妹承受了超乎寻常的困难,回顾复出以来的日子,她表示还是在运动后的恢复、特别是大运动量之后不能过多的休息,所以恢复是复出以来最大的困难。冼东妹去年是在自己的女儿出生后不久就重返赛场,夺冠之后她在电视镜头前对自己的家人、特别是自己的女儿表露了心迹。她表示自己回去会对家人补偿之前没有做到的,特别是对于自己的女儿。“妈妈一年多没在身边,以后会好好补偿你,”冼东妹对着镜头不禁哽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