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菲尔普斯出师不利 霍夫还有五次机会冲击金牌

  竞报讯 (记者苏珍珍)昨天上午10点39分,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澳大利亚20岁选手赖斯以4分29秒45赢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打破了4分31秒12的世界纪录。美国选手霍夫仅仅以4分31秒71获得铜牌。

这位美国女子泳坛的领军人,有着女菲尔普斯之称的名将首秀以遗憾告终。

  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她的实力,今年19岁的她早在4年前,就已经作为美国游泳队的一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不过,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年仅15岁的霍夫非常紧张,以至于在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因压力导致身体不适,未能进入决赛。不过,仅仅过了一年,霍夫便一飞冲天,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连夺3金,并当选为美国奥委会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美国泳协年度最佳女泳手。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霍夫又有3金入账,再写辉煌。4年来,她的成绩突飞猛进,目前她不仅是400米个人混合泳和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而且还打破了多项美国游泳纪录。

  不过,霍夫还有5项比赛可以参加,相信在本届奥运会上,她必定不会再空手而归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