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学美女圆梦沙排宝贝 狂吃巧克力补充体力(图)

彩排间隙,姑娘们嬉闹着。
彩排间隙,姑娘们嬉闹着。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脚踝上缠着绷带的拉拉队员。
脚踝上缠着绷带的拉拉队员。

  大学女生圆梦沙排宝贝

  记者: 王磊;翟烜

  21岁的年龄也许和很多赛场上的运动员一般大小,而她在北京奥运会中扮演着另一个角色——拉拉队员。

  作为沙滩排球赛场上的一名拉拉队员,赵宁这个“东道主”女孩同样为奥运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在每天两个单元12场沙排比赛中,她和其他队员不仅为运动员们加油,更卖力地带动场上的观众享受欢快的奥运时光。

  高二那年结缘健美“我觉得很好玩”

  17岁时的赵宁,正在北京9中读高二,那年的假期,她和同学路过家属院时,被附近健身房的促销员拦了下来,并向她们推荐健美操等健身活动。“我觉得很好玩,就和同学报了名。”赵宁说,起初她就是这样和健美操结缘的。

  给她印象最深的是教练优美轻盈的动作,“我也希望自己变得那样美丽。”赵宁说,跳完第一次后,教练说她很有天赋。自此,她就真正爱上了健美操,开学后她便申请加入了学校的健美操队,进入大学后又加入一支专业团队。

[1] [2]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