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搜狐直击:朱启南显大将风范 试枪命中12个10环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是北京奥运会正式开赛的第三天,射击项目仍将在北京射击馆产生两金。上午9时,男子10米气步枪的资格赛在射击馆进行,中国选手朱启南、曹逸飞参加比赛。

  当裁判宣布开始,枪声响成一片,但是朱启南并不急于发枪,二是在调整状态,寻找感觉。2分40秒后,朱启南终于开始试枪,第一枪10环,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命中12个10环。此时朱启南感觉状态已经到位,开始了正式比赛。

  本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此次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冯建中现场观战,为朱启南做指导的是他的教练常静春。朱启南是这个项目奥运会资格赛和决赛纪录的保持者,成绩分别是599环和702.7环,预计资格赛将于1个半小时之后结束,决赛于12点进行。(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