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男子百米世界冠军盖伊找回自信 志在夺奥运金牌

  华奥星空讯 美国短跑名将、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泰森·盖伊8月10日在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之后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痊愈,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已经充满信心。

  作为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冠军,盖伊的训练吸引了众多的记者,因为大雨训练不得不推迟一小时开始,开始之后他进行60米、80米和100米跑练习。

  结束训练之后的盖伊说:“我一直在找回自己的信心,很高兴今天的训练让我体会到了自信,我没有感到疼痛,已经完全没有了伤病的困扰,感觉很好。”

  盖伊是在今年7月美国奥运会选拔赛上参加200米比赛时,扭伤了脚。因此这位100米和200米世界冠军在北京奥运会只参加100米比赛,他将与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同台竞争奥运会“百米飞人”的称号。

  盖伊说:“每一个人都知道,7月选拔赛后我因伤没有在参加过任何比赛,我一直都在让自己尽快康复,以便参加奥运会。现在我知道自己可以在奥运会上尽力去为赢得金牌而努力了。没有参加200米也是一件好事,因为那样会很疲劳。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在奥运会前有一段时间休整。”(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