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布什观赛特意表支持 科比:等待3年为美国而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备受关注的中美男篮奥运小组赛10日晚在五棵松篮球馆开战,最终科比和詹姆斯领衔美国队101-70击败中国队。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科比力助美国队完胜东道主中国队,取得了美国队在B组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科比以得13分、2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的精彩表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我打过很多比赛,但是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不同的。”这位年届30的NBA球星说,“总统先生告诉我,他专门来支持我们,我们的国家在支持我们。”

  8月23日科比将迎来他30岁的生日,这恰恰是北京奥运会篮球赛决赛的前一天。科比这位重量级的球星在继2007年在美国队发挥重要作用后再次成为其中流砥柱。“我们等待了3年,现在是释放能量的时候了。”他说。

  “我打过四次NBA决赛,但跟这次的奥运会有太多不同,这次我们是代表美国,为美国而战,全美国人都在支持你。美国代表队的其他运动员会来支持我们,我们也会去为他们的比赛加油,这是体现兄弟情谊的时候。”

  2006年的NBA比赛中,科比曾单场拿下81分,超越乔丹创下的的69分个人得分纪录。81分的得分也成为继张伯伦的NBA单场最高得分纪录100分之后,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单场个人最高分。

  2007年美洲男篮锦标赛是科比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篮球赛,他在十场比赛里平均只有15.3分2.9助攻2篮板1.6抢断的表现,帮助美国队赢得金牌,也成为美洲锦标赛上的最佳得分后卫。(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