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北京奥运赛场美女全接触 “美女之战”不容错过

    搜狐体育讯 文/扬子江、龙世军

  引文:除了对时间和空间的争夺,体育还有一个隐秘的竞争目标——美,无法用具体的数字来衡量的美。

美人留下的经典故事,将是北京奥运会对人类的一大贡献。

  国家篇 美无国界

  一些弹丸小国也许永远拿不了金牌,并不妨碍他们的受关注度——除了热情的参与,他们还有倾国倾城的美女。当然,占着人口优势的大国如中美俄,即使按照概率算,为奥运会贡献的美女也不在少数。

  澳美加:移民之美

  游泳比赛第一日,澳大利亚人赖斯站在女子400米混合泳的领奖台上时,人们不仅仅为她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所折服,也惊艳于她的美丽。事实上,赖斯奥运前刚刚与男友、男子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沙利文挥泪分手,他们曾被视为澳洲泳界“金童玉女”。

  巴拉特是另一个澳洲美女,而篮球选手劳伦·杰克逊更是色艺双全,这位效力WNBA、身高1.96米的中锋赢得过联盟的MVP,还一度在八卦传闻中和姚明联系在了一起。

  另一个移民之国美国,不仅在游泳、田径等项目上实力超群,而且同样有着众多能够谋杀记者菲林的美女运动员。41岁的游泳选手达拉?托雷斯创纪录的第五次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人们在惊叹她精神的同时,也惊讶于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能够保持如此完美的身材。游泳塑造了她的精神和气质,这也是体育对于美的完善。她的队友阿曼达则早就名声在外,每次大赛的美女推荐必然少不了这位曾为《花花公子》拍照的冠军级运动员。

  同样是移民之国的加拿大则拥有艺术体操运动员奥兰多,她在奥运前的一次评选中被选为本届奥运50大性感女星的第一位。

  东欧军团:美女商业化

  俄罗斯军团此次出师不利,先是莎拉波娃因伤退赛,接着是田径运动员索博列娃等人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即便如此,俄罗斯军团依然有众多娇娃压阵,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网球“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是其中的代表。原俄罗斯一号美女卡巴耶娃雅典夺金退役后,18岁的卡纳耶娃如今成了她的接班人,美貌自然是不遑多让,她需要的只是一块奥运金牌而已。

  东欧国家一向以盛产美女著称,由于商业包装和关注度较高的因素,网球项目最为集中,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到了北京却因伤遗憾退出)、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都美名在外。

  印度:缺憾美

  不少支持者相信阿尔姆德娜?西德是奥运美女榜单一号人物,这位艺术体操运动员还是西班牙代表团出场服的模特。有好事者将她与莎拉波娃进行了PK,只不过她所从事的项目没有网球关注度高而已。

  有人曾做过一项统计,哪些国家或者地区的美女在世界小姐评选中夺魁最多,想以此来得出“哪里的美女最多”的结论,结果委内瑞拉和印度排在前两位。可惜,他们的竞技运动水平过低,代表团人数有限,无法在奥运会中展示盛产美女的优势。

  阿拉伯地区则由于传统的原因,女性从事运动受到了诸多限制,而阿联酋公主梅萨已经在开幕式上已经让世人领略了阿拉伯女性之美。

  中国:东方美

  庞大的中国军团美女云集,从郭晶晶到赵蕊蕊、谭雪,再到花样游泳的蒋氏双胞胎姐妹,可以说是东方之美的典型;中华台北在开幕式上的旗手是垒球选手赖圣蓉,中国香港的游泳运动员陈宇宁,都是典型的东方美女。日本则凭着福原爱的名气和女排新一代主力木村沙织的出场,在美女榜上不甘人后。

  项目篇 网球之憾

  网球本来是裙子最短,风景最美的奥运项目,可惜莎拉波娃退出,让人痛彻心腑,随后到了北京的伊万诺维奇也走了,痛何如哉!有次,网球项目在本次奥运会上已经失去美貌冠军的机会。因为,游泳、体操、排球,到处美女四伏,美不胜收,秀色可餐!

  游泳:水中花

  前辈先贤古龙先生曰:有经验的男人看女人,通常都是从手脚看起。这在赛场之上很是重要,因为运动员多半身体强健,倘若一女子貌似芙蓉(非姐姐),却臂粗若大腿,恐怕会让人退避三舍,唯有那种和谐的美,才真正的让人怦然心动。

  从这个角度来讲,一些偏重力量型的项目,比如举重、柔道,少有美女产生,而那些偏重技巧、协调性的项目,比如网球、排球、游泳等则是盛产美女的去处。

  美国游泳选手阿曼达·比尔德在雅典奥运会上打破了200米蛙泳的奥运纪录,她是动物保护组织的成员,曾经为动物保护组织拍了一组裸照,号召人们不要穿毛皮的衣服。在这组照片中,那种完美的曲线,光滑的肌肤,实在令人垂涎。在奥运会之前,其裸照甚至上了花花公子的封面,杀伤力惊人。她还被《男人帮》评选为2006年最性感的运动员。这名身高1米72,体重58公斤的美女实在是很多男人眼里的梦幻情人。

  不过在阿曼达·比尔德眼中,瑞典运动员特蕾莎?阿什马尔才是真正的美女,能令美女瞩目,阿什马尔的惊艳可想而知了。这名29岁的瑞典女运动员被誉为是瑞典自由泳和蝶泳的女王。

  如果你觉得游泳运动员肌肉线条太粗犷,那么不妨留神一下花样游泳女将:美国的克里斯蒂娜?琼斯和西班牙的杰玛,总有一款适合你。

  体操:空中芭蕾

  体操选手在空中的曼妙姿态,绝对不亚于芭蕾之美。看体操,一定不能错过美国队的艾里西亚? 萨克拉莫妮,否则你会留下终身遗憾。万一走眼,看看其队友柳金也多少有所弥补,这名出生在莫斯科的美国体操选手,父亲是前苏联体操奥运冠军,母亲是前苏联艺术体操冠军。世嘉在奥运之前选定了柳金与阿曼达?比尔德一起,作为其奥运官方游戏“北京2008”的封面代言人,是有相当道理的,四个代言人中除了这两个美女之外,还有两个美利坚壮汉,不过这已经超乎我们的兴趣范围了,不再赘述。

  艺术体操一向是美女的大本营,保加利亚的艺术体操运动员佩切娃是极品中的极品,如果你想要获得几张美女的照片,拿着相机闯进艺术体操赛场,绝对不会空手而归。但是,前俄罗斯第一美女卡巴耶娃的接班人卡纳耶娃,有可能是下一个统治艺术体操的极品美女。

  女排:网的诱惑

  在网的两侧,有你打捞不尽的美女。波兰女排虽非劲旅,但如果以美貌排名的话,她们绝对高居榜首,有排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波兰队11号安娜-巴兰斯卡以及其队友卡塔日娜?斯科夫龙斯卡都乃精品。估计波兰队离开北京会比较早,北京一别,不知何时才能相会,虽然不能拥有,早点到现场看看,也是好的……

  意大利美女皮西尼尼,巴西美女杰奎琳,日本美女木村沙织,都出于女排,风味各异。唯一的遗憾,是有着女排第一美女之称的玛侬·芙莱尔来不了北京,因为她的荷兰队没有获得奥运参赛权。

  至于沙滩排球,更是美女辈出的地方,阳光、美女、比基尼,真的能够“逼急你”……在最后,笔者隆重推介一德国美女珍妮-邦加特,她可是上了去年的花花公子的啊,要欣赏这位女子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世界冠军,麻烦您到京城远郊顺义跑一趟。点击阅读SO奥电子杂志第一期:我奥故我在

[1] [2]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