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公路自行车赛极速旋风 奥运狂热席卷自行车王国

  华奥星空讯 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国中国曾是举世闻名的“自行车王国”,但昨日进行的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却让许多中国观众对自行车,这种常用的代步工具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很可能将在这个“自行车王国”中掀起一场自行车运动旋风。

  在昨日的女子公路自行车赛中,大批中国观众聚集在赛道的两侧观看。其中一些人是专程前来观战的,另一些则是被比赛吸引的过路人,他们中的许多人正骑在自行车上。当领先集团骑着自行车从中国观众的自行车大军面前飞速冲过时,人群中爆发出了阵阵高声喝彩和助威,一名骑着自行车的老人惊讶于自行车竟能达到如此快的速度:“刚才那群一闪而过的是自行车运动员吗?”,更多人则对公路自行车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些女选手接下来将会骑到哪里去?哪里还可以看到她们?”一位中国女观众向赛道边的奥运志愿者咨询到。

  在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女子公路自行车赛的大部队终于出现在焦急等待的中国观众面前。无数装备精良的比赛自行车、颜色鲜艳的自行车头盔和身姿矫健的女车手,北京奥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与风竞速的观战享受,而中国观众也把加油声、呐喊声和雷鸣般的掌声送给了让自己对自行车刮目相看的各国参赛运动员。(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