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200自半决赛:8人晋级 朴泰桓暂胜菲尔普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早10点10分,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结束,结果美国选手彼得-范德凯以1分45秒76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晋级决赛,另外一位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46秒28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三。

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分别是,美国选手彼得-范德凯(1分45秒76),韩国选手朴泰桓(1分45秒99),南非选手琼-巴松(1分46秒13),美国选手菲尔普斯(1分46秒28),德国选手保罗-比德尔曼(1分46秒41),俄罗斯选手丹尼拉-伊佐托夫(1分47秒24),英国选手罗斯-达文波特(1分47秒35),意大利选手埃米利亚诺-布伦比拉(1分47秒70)。

  比赛在上午10点10分开始,第一组8名选手入场的泳道分别是,1道奥地利选手多米尼克-科尔,2道英国选手罗斯-达文波特,3道俄罗斯选手丹尼拉-伊佐托夫,4道南非选手琼-巴松,5道加拿大选手科林-拉塞尔,6道意大利选手埃米利亚诺-布伦比拉,7道澳大利亚选手尼古拉斯-施普伦格,8道巴西选手罗德里戈-卡斯特罗。

  裁判一声令下,8名选手同时入水,前50米英国选手达文波特以24秒93暂列第一,南非选手巴松和施普伦格以25秒31同居第二。100米时南非选手巴松以51秒82越居第一,英国选手达文波特51秒85处于第二,澳大利亚选手施普伦格52秒24位列第三。

  当进行到150米时,巴松的领先优势已经逐渐明显,达文波特紧随其后。最后巴松以1分46秒13的成绩率先碰壁,俄罗斯选手伊佐托夫后来居上以1分47秒24的成绩第二个碰壁。英国选手达文波特(1分47秒35)位列第三,意大利人布伦比拉(1分47秒70)第四。

  第二组8名选手入场的泳道分别是,1道以色列选手尼姆罗德-沙皮拉-巴尔-奥尔,2道德国选手保罗-比德尔曼,3道朴泰桓,4道瑞士选手多米尼克-梅希特里,5道美国选手菲尔普斯,6道日本选手奥村幸大,7道美国选手彼得-范德凯,8道英国选手罗比-伦威克。

  前50米瑞士选手梅希特里以25秒08保持领先,美国人范德凯伊25秒14位列第2,韩国选手朴泰桓25秒35处于第3。100米时瑞士选手梅希特里51秒64继续处于领先,范德凯伊、朴泰桓以52秒13并列第2。进行到150时,梅希特里以1分18秒83依然领先,但是此时差距已经不是很明显,范德凯1分19秒23在逐渐追赶。最终范德凯凭借强劲的后程发力以1分45秒76率先碰壁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