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美骑手特赖恩称自己和爱马无恙 感慨赛道有难度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马术三项赛团体赛(越野)今天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进行,美国名将埃米·特赖恩不幸落马,不过她称自己和爱马都没事。

  特赖恩说:“我们都很好。

  谈到赛道时,特赖恩说:“跟我们想的差不多。障碍设置得很密集,想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比赛很难。”

  特赖恩的母亲喜好马,受母亲影响的特赖恩8岁开始练习马术,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赛铜牌和个人赛第6名。

  特赖恩爱好骑马、阅读、看电影,她的运动格言是:“如果你努力进取,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你不必要有很多钱或住在有马的地方,但是你必须努力,必须愿意投入到这项运动中,要乐于学习。如果你犯了错误,也要继续前行。”(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