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扬帆亮剑再冲金牌 殷剑将与麦瑞特展开金牌之战

  时间:今日预赛第1、2场 项目:女子帆板RS:X级

  在雅典川妹子殷剑勇夺银牌,让川人对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突破充满了信心。四年过后,殷剑再次站在了奥运会的比赛场上,这次大家当然希望她能把手中的奖牌换成金色。

今天,殷剑就将在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登场亮相,而她这次参加的是帆板女子RS:X级项目的预赛。

  殷剑本次参加的并不是过去熟悉的米氏帆板,由于该项目取消,她改练RS:X级项目。临时换项,无疑给殷剑的比赛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昨天,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曾经获得过奥运会女子帆板金牌的中国香港选手李丽珊却十分看好殷剑,她认为与雅典奥运会获得银牌时相比,殷剑如今更加成熟、有经验,“她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在本次比赛中,殷剑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法国的麦瑞特,四年前就是她从殷剑手中将金牌抢走。这次再次对决,麦瑞特依然不敢小瞧殷剑,“我要在青岛再拿金牌,但是中国的殷剑将是我最大的对手,另外英国和意大利的选手也有很强的实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