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拉拉队长”率全家来助阵 小布什给老布什让座

  昨晚的中美大战,最大的明星并不是场上激战的队员们,现任美国总统小布什以及他的父亲、前总统布什的出现,让整个篮球馆彻底轰动。而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布什也将自己“真球迷”的一面彻底地表现了出来。

  “拉拉队长”率全家助阵

  作为北京奥运会美国代表团拉拉队队长,美国总统布什早早就透露,自己一定会到现场观看这场全球瞩目的中美大战的。

他没有食言,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左右,就出现在五棵松篮球馆的现场。布什总统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布什看上去很有精神,穿着一件紫色的长袖T恤,黑色长裤。布什率先坐在座位上,在他的不远处有很多保安。

  当然,布什不会一人而来,为了让更多人为美国男篮加油,他特别成立了一个代表团,总统布什特派父亲老布什作为“北京奥运观礼团”名誉团长,而成员则包括布什夫妇、女儿芭芭拉等。果然,几分钟后老布什也出现了,他身穿黑色的西装,精神矍铄。小布什看到父亲,连忙站了起来,给父亲让座。而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则坐在大小布什之间,陪他们看球。

  “特殊球迷”令梦八紧张

  在比赛开始后,布什很快进入“球迷”的角色,当看到霍华德上演了一次漂亮的灌篮后,布什高举双手庆贺;而当裁判吹韦德走步违例时,他却立刻挥手向裁判表示不满,并喊了一声“NO”。随后,当美国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后,他才安静下来,舒服的翘起二郎腿、悠闲地看起了比赛。

  总统率领全家来为球队助威,这让梦八队感到了不小的压力。美国男篮前锋安东尼赛后激动地表示:“总统也来了,看来这确实是一场非凡的焦点之战。”而美国男篮教练麦克克瑞易斯基则表示,“我们不但要在全球十亿人的注视中比赛,同时更要在总统的监督下打球,这样一来,压力确实很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