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安保日记

守候祥云 迎接奥运

  8月6日 星期三 多云

  日历一页页地翻过,倒计时3、2、1,2008年8月8日一天天逼近;色彩日益将北京装点得风姿曼妙,轻风直吹得五环旗声声作响,环境准备好了,场馆准备好了,新闻中心准备好了,礼仪、接待准备好了,我们,首都的人民警察同样准备好了!

  8月8日,祥云火炬就要传递至大兴,作为一个大兴人,作为一名身负奥运安保任务的公安民警,现在的我,心情渐渐变得不再平静。

后天,我们派出所将参加火炬传递区的勤务,同时,还要负责辖区内一段转运出区路线的警卫工作,任务艰巨、要求标准高。回头看去,为了这一天,为了火炬经过辖区的这短短几分钟,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

  火炬传递路线各项基础数据的采集,骄阳下我们身上的警服一次次被汗水浸湿;警力安排、各种方案的准备、预案的制定,每天的全体民警会、领导碰头会我们不厌其烦一次次再部署、再动员。就在这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祥云火炬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的信心也越来越足,干劲儿也越来越大,面对祥云、面对奥运,我们派出所的全体民警真的准备好了!

  很多年以后,当奥运已经成为记忆中最美回忆的时候,我们仍然可以骄傲地告诉别人,2008年的那个夏天,祥云火炬曾离我们那么近,为了它的平安,为了奥运的平安,我们做到了无愧于心!(文:大兴分局亦庄派出所 项鑫)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