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关注中国奥运首金 笑称陈燮霞能举起保罗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北京11日电)(记者 戴文辉)中美之战其实也是“梦八”寻找状态的一场比赛,31分大分差取胜后,“梦八”成员纷纷表示感觉不错。

  霍华德说:“我们带着热身赛的状态来到这里,我们必须保持之前的水平,然后在防守上加把劲。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霍华德被开幕式彻底征服了,“那是个完美的时刻,可以让我回味终身。”

  梦八队独自入住金融街洲际酒店,严密的安保措施让球员们有了一个很好的生活以及准备的环境,这两天球队一切按部就班,健身、力量训练、球场上的战术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球员们也比较轻松。昨天上午不少球员在健身房一边看着电视转播,一边进行体能训练。詹姆斯、韦德等人还观看了中国代表团获得首枚金牌的直播,看到陈燮霞在抓举比赛中轻松举起95公斤的杠铃时,强壮的詹姆斯也不禁吐了下舌头,对身边队友保罗开玩笑说,“她可以轻松把你举起。”确实,保罗体重不到80公斤,而陈燮霞抓举第一次试举的重量就达到90公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