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孙悦首战表现令人吃惊 防守能力能帮湖人

  科比在和孙悦对抗时吃了些苦头,但这让科比更加喜爱这位即将成为湖人队友的对手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北京11日凌晨电 记者 戴文辉)对于孙悦而言,和“梦八”的这场比赛已经不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的首场奥运演出,更重要的是他将面对3个月后在湖人队的队友和老大科比。

在穿上湖人战袍之前先和球队的老大过招,这绝对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尤纳斯的突然变阵给了孙悦和科比对位的机会,面对科比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孙悦并没有胆怯。一次简单的内线突破,然后将球分给挡拆的姚明,姚明奥运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球帮孙悦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助攻。科比早就知道孙悦拥有很强的助攻能力,但是没想到他的传球居然如此大胆。

  但是孙悦的能力可不仅仅是这些,在送上一次助攻之后,孙悦还在三分线外投中两球,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孙悦砍下8分是全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当孙悦在第二节比赛中投中全场的第二个三分球的时候,板凳席上的科比露出了会意的笑容。“我听说他是个能控球的后卫,没想他有那么高的个子,听说他控球不错,外线投篮也有一定的技术,今天看来的确如此,他的表现让我吃惊。”科比赛后评价孙悦时说。

  比赛中,孙悦也没有忘记挑战一下科比的投篮,首节比赛开始仅仅2分06秒,孙悦在底线的封盖令科比的三分球投到了篮板边沿上。一个拥有2.05米身高和2.10米臂展的防守球员对于湖人意味着什么?科比在和孙悦的对位中已经找到了答案。

  孙悦究竟能给湖人和科比带来什么?也许除了本场比赛的胜负之外,这才是科比最关心的事情。最难得的是孙悦还拥有接近90厘米的弹跳和后卫一样的移动速度。这样的身体条件令他在防守中可以防守1、2、3号三个位置的球员,科比认为,“这样的防守能力是湖人所最需要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