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搜狐直击:朱启南沉着预赛 稳定表现排第二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刚刚结束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朱启南成长沉着出战,在6组60枪角逐中打出597环的总成绩,排名预赛第二位,顺利晋级决赛。

  

  上午9时,位于老山的北京射击馆中,男子10米气步枪的预赛鸣枪开战,来自中国的朱启南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性格沉稳的小朱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着自己的作战风格,在前面4组比赛中,均是打出了100环的成绩遥遥领先与其他选手。  

  但在第五组的第五枪时,朱启南则打出了9环的成绩,此时他刻意地减慢了发枪的速度,以此来调整自己。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51名参赛选手中还有16人未完成比赛,其中朱启南才打到第六组的第四枪;仅剩下5分钟结束比赛时,8个没有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朱启南仍在其中;比赛结束倒计时1分半钟,剩下3名运动员还在准备完成最后一枪,他们是身在58位,60位和62位的三名枪手,朱启南还在其中。  

  经过调整,朱启南才在最后时刻举枪完成最后一枪,整个预赛的表现还算稳定,从朱启南没有表情的脸上,似乎看出他内心中对决赛的酝酿。另一名代表中国出战的选手曹逸飞以593环的成绩名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4位,最终无缘决赛。(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