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杨维/张洁雯:我们已尽全力 结果让人非常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1/4决赛开战,该项目的卫冕冠军中国黄金组合杨维/张洁雯率先出战。经过激战,杨维/张洁雯未能经受住日本选手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的冲击,以1-2的比分惨遭逆转,无缘半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1-8、21-23和14-21。赛后杨维和和张洁雯显得非常失望。

  杨维和和张洁雯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们非常失望,但是我们确实已经尽力了。”

  作为卫冕冠军,杨维和张洁雯对于过早出局显得非常无奈,杨维表示:“我也想过可能会输球,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而老搭档张洁雯则表示:“我们两个已经尽力了。”两人没有接受过多的采访,匆匆收拾一下就离开了比赛场,也就此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之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