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苏婉文速战速决 顺利晋级北京奥运击剑女花32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1/32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击剑馆展开角逐。我国26岁选手苏婉文在与葡萄牙选手德博拉·诺盖拉的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仅用两局即以15:4拿下比赛,轻松杀入1/16决赛。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孙超和张蕾本轮轮空,她们将直接争夺16强名额。

  击剑每一场比赛方法采用每盘击中15剑,比赛时间为9分钟。每盘分为3局,每局3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一名运动员击中15剑或者9分钟规定时间全部用完,击中剑数多的运动员获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苏婉文开局十分顺利,连续刺中对手5剑,很快即以5:0领先。随后对手打出一个3: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6,进入第二局较量。

  第二局比赛完全形成一边倒,苏婉文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刺9剑,一举以15:4的悬殊比分拿下比赛,十分轻松地晋级下一轮。

  双方的两局较量仅耗时5分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