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搜狐奥运播报 > 专家点评

18:30李戈做客搜狐暴料赛场内幕 妙评游泳赛事

  随着游泳神童菲尔普斯首战告捷,打破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冠军;中国小将张琳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改写中国男子游泳队奥运比赛零奖牌的历史,游泳比赛高潮迭起。今天上午,我们又将迎来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男子100米蛙泳决赛等重大游泳赛事,可谓好戏连台。

  在游泳赛事开战正酣之际,我们请来了北京晚报著名体育记者李戈,带您共同解读全天赛事。8月11号晚上6点半,李戈将坐客鸟巢演播厅。

 


李戈是北京晚报著名体育记者,有多年的体育赛事采访经验,熟悉多项赛事及历届著名运动员。

  跟随他俩观看奥运比赛,等待我们的是一场精彩权威、妙语连珠的专家点评,还是烽烟四起的唇枪舌战呢?敬请期待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