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奥运女单金牌归属扑朔迷离 国际网联:郑洁热门

  中新网8月11日电 10日,国际网联在其官网上称,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的因伤退出,使得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金牌的归属更加扑朔迷离,比赛也因此将更加精彩。威廉姆斯姐妹,库兹涅佐娃,萨芬娜和中国选手郑洁都有可能问鼎该项冠军。

  文中写道,威廉姆斯姐妹将成女单金牌的最大热门。这对美国的姐妹花首轮面对的对手并不强,爆冷的可能性并不大。库兹涅佐娃将遭遇中国选手李娜的挑战,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与此同时,另一位热门人物扬科维奇要拿下对手卡拉-布莱克应该易如反掌。

  在其他候选者中,俄罗斯两元女将萨芬娜和德门蒂耶娃也有望冲击金牌,她们二人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中都表现不错。萨芬娜夺得了法网亚军,德门蒂耶娃也杀到了温网的四强。另一员冠军候选是东道主选手郑洁,闯入温网四强的她有望取得好成绩,不过,她要在首轮面对11号种子匈牙利选手斯扎维的挑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