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莱顿称金牌感觉无与伦比 席佩尔夺铜归罪于拉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莱顿获得金牌,美国选手马格努森和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席佩尔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名将周雅菲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三名登上领奖台的选手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莱顿对于夺得金牌的感觉很好,简直出乎想象。“我现在放松了,比赛前我感觉自己好像要吐了,那时候太紧张了。而当我走出来时,我觉得突然整个人都冷静下来了。这是无与伦比的感觉,我想毫无遗憾地结束比赛。”金牌得主这样形容的感觉。56秒73的夺冠成绩也是莱顿的个人最好成绩,故而莱顿认为可以在奥运会的紧张环境下取得如此佳绩无法想象。

  “我必须和杰茜(铜牌得主席佩尔)分享这个荣誉,因为如果没有她我就不可能站在这里。”莱顿这样与队友分享同登领奖台的喜悦。席佩尔则表示自己赛前很紧张,而且由于新泳衣拉链坏了只能穿原有的旧泳衣。席佩尔表示一枚铜牌已经实现了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因为她“只想表现得比雅典更好,得到一枚个人奖牌”而已。

  获得银牌的美国选手马格努森表示在触壁的那一刻,自己感觉放松了很多,因为自己在折返时转身并不好。马格努森表示奥运会使一次美妙的经历,是自己职业生涯中一直梦寐以求的。(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