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杨维张洁雯坦承尽力无遗憾 日本组合称难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1/4决赛开战,该项目的卫冕冠军中国黄金组合杨维/张洁雯率先出战。经过激战,杨维/张洁雯未能经受住日本选手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的冲击,以1-2的比分惨遭逆转,无缘半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1-8、21-23和14-21。

  杨维/张洁雯:尽力了,没有遗憾

  赛后对于失利的原因,杨维表示对手做的更出色:“日本组合更有耐心,她们在最后两局突然加速,同时我们的士气受到打击。”她继续说道,“ 教练是给了我们一些建议,但是在赛场上很难去执行。”

  张洁雯则平静的接受了失败,“我们以前也考虑过会发生这个,我们已经尽力了,没有遗憾。”她也认为日本队的表现配的上胜利,“日本队是非常强大的女双组合,这是我们第二次交手,过去的那场比赛也是打的非常困难。”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伟大的胜利

  击败卫冕冠军和世界第一的杨维/张洁雯,日本组合前田美顺和末纲聪子都非常兴奋,前田美顺说:“这是我们职业生涯最伟大的胜利,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我们拿下最后一分的时候,我非常高兴。第一局我还不能适应她们的风格,但是第二局我决定不能这样完成比赛。”

  末纲聪子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以前我都不敢想象去击败她们,因为她们是冠军,但是今天我们通过努力做到了这一点。我们不断进攻,并持续给她们施加压力,在最后一局我们做的很出色。”

  谈到接下来的半决赛,日本组合反而显得低调,前田美顺表示:“奥运会的比赛我们已经赢了两场,但是我认为我们很难进决赛。”不过对于今天观众对中国队的强大支持,她笑着说:“我就把这当作给我们加油。”(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