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华裔选手为波兰女乒战北京 拿护照就为参加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天,波兰乒乓球队华裔选手李乾(音译)LI Qian (POL)正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李乾是去年10月份拿到波兰护照的,她说,拿波兰护照就是为了有机会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她的教练纳西克Zbigniew NECEK (POL)帮助她成功的拿到护照,对此,她感觉自己很幸运。

  去年12月,李乾曾经在北京打过比赛,尽管已经过去半年多,她对北京的一切都非常熟悉。李乾的打球风格侧重防守,她的教练为她选择了这种风格来进行训练,她认为这很符合她的个性,因为在生活中,她就是一个慢性子,这个风格很适合她自己。她说,“如果不是练习这种风格,她不可能达到现在的水平,也许自己就已经在学习或者工作了。”

  谈到队友帕特斯卡和许杰(音译) XU Jie (POL),她说,“在广州举行的乒乓球世锦赛上,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共同作战,我们虽然并不是住在一起,但是我们经常在一起训练,我们非常熟悉彼此,我们看起来非常像一个团队。”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